2012-07-18

Welcome~

Hi,
This is Gene Chiu.
This is my blog, I will share with you some Chinese Medicine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s of the practice of medicine.

嗨,
我是Gene Chiu。
這是我的部落格,我將會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些中醫的知識和經驗,歡迎大家常來逛逛唷!

2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25/8/12 17:51

    请问, 您是在多伦多读的中医吗,不知道你对本土的中医教育有什么看法理解,您感觉在多伦多年中医针灸靠铺吗。
    一个对中医有点兴趣的人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你的留言,我是上海中醫藥大學本科畢業,有中國的中醫執照。

      我個人認為醫學的養成教育需要有長時間的學習和養成,所以需要有大量的病人可以學習和實踐如此才能有豐富的經驗。

      每一位針灸和中醫師都有他們個人的經驗養成,所以覺得如何需要個人去體驗和體會才能感覺,我不便於評論。

      Delete